#短打,是潇黑反转ver

#状态不佳,没写出想要的感觉,不打tag了

#设定看这里→戳我

#OOC,慎入 顺便@婉悠 

ojbk?

——————


终于还是走到这一步了。

对面是曾经被他叫做“哥哥”的人,小羊在他背后竭力的呼喊。男人摘掉了此刻堪比累赘的眼镜,掌心的电流再一次聚集。

啊啊,那就是他最恨的人。

摘掉眼镜后视野变得模糊,但他仍然能感觉到那个人的嘴角带着笑,配上鲜血更显得诡异。那个疯子爱他爱到发狂,而他正相反。

所以那夜才……

哭泣、呻吟、喘息,血液和精【和谐】液的味道纠缠。染上污浊的先知终于还是将黑手伸向了幼弟。

痛。好痛。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谁来救救我啊。

救。救。我。

这样想着的他将狂暴的电流又一次劈向所谓的兄长,然后发了疯的掐住他的脖子,剖开他的胸膛,挖出那颗心脏。

“你看啊哥哥,你连心都已经黑透了。”

他无声的大笑。而那人的眸子已失去了光彩,脸上却仍是病态的笑。

对啊,对啊,即使披着正义的外衣,你我也不过是一路人。卑劣的傲慢刻进我们的骨肉,流淌在我们的血管里。

没人是赢家,从来没有。

评论(4)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越来越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