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套了魔圆的设定

#蟑虎蟑,很短

#角色归吴老师,OOC归我

OK?


——

蟑螂是真的不喜欢出门,因为不仅随时可能会被天敌抓到,还随时可能掉进不知道什么乱七八糟的结界。

瞧,今天不就碰到了。

目前还没有进入学校学习的蟑螂同学正一脸迷茫的看着眼前扑来的怪物,然后身体先于大脑做出了决定——

愣着干啥啊!跑啊!

但是这地方仿佛没有出口,蟑螂绕了半天也没出去。他的速度当然很快,但那群怪物也立刻追了上来。得,算完了。蟑螂闭上眼——

“不想死就赶紧跑,蠢蛋。”一个清冷的声音响起。蟑螂的眼睛打开了一条缝,一抹蓝色。睁眼一看,是一位少女。怪物已经全部倒地,正在渐渐消失。

蟑螂目瞪口呆。

那位少女回过头来,指指某个方向:“出口在那边。”蟑螂回以一个冰冷的眼神:“……谢谢。”

接着他朝少女指的方向奔跑,期间不时回头看一眼那少女。那抹蓝越来越远,很快就变成了一个小点,然后消失。他看看天,是正常的颜色了。

后来他顶着全家的希望去上学,结果被同学们坑蒙拐骗报名了运动会,赛跑。他旁边那个一头蓝毛的男生有着张清秀的脸庞,穿的是和他发色一样的帽衫,神情高贵而傲慢。他知道那个男生叫虎甲。

那一抹蓝啊。

很久以后新人魔法少女蟑螂紧张的握着灵魂宝石,再一次踏进魔女结界。这是对她的一次试炼。

结界是蓝色的。

蓝色的啊。


评论(2)
热度(16)

© 越来越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