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谁…?

紫发的男人被捆好送到魔王面前。

那个魔王,他穿着整洁的白西装,那双深色的瞳盯着黑大帅。

一模一样。

他们一模一样。

他笑了。

“我可怜的弟弟哟。”他说,“为什么要跟着那群蠢到要死的小羊呢?为什么不投入你伟大的先知哥哥的怀抱呢?”

“你不是我哥。”他用浅色的眼眸狠狠的瞪着潇洒哥。

“有趣的回答。”魔王大笑着,挥动手中的鞭子打向他的亲生兄弟。

“我恨你。”他说。

“那我就让你爱上我吧。”他的双眼染上猩红,“毕竟没有谁会不爱伟大的先知。”


#瞎几把写

评论(2)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越来越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