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他掐住脖子,几乎喘不过气来,而他那样狞笑着,用那双已经染成血红的眼盯着我。

“我亲爱的弟弟哟,”他这么说,“你该好好看看我,你最爱的哥哥。而不是整天和那群傻不拉几的小羊混在一起。”

我试图放出电,但手上只有微弱的电流。我的力量几乎被他封印。

“你这个…混蛋…”我只能这么回答他。

他无声的笑着,表情疯狂。

他不是我哥,我哥不是他这样的。

“我当然是你哥,也是最伟大的先知。”

然后他撕扯我的衣服,粗暴的凌辱我,试图让我记住他的身份。

我恨他。


#OOC出天际,耶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越来越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