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塔上的长发先生(1)

#是群里唠出的梗

#未完

#大概不会有后续


——————

潇洒哥在外面浪的时候见到了一座塔,一座很高的塔。出于本人的好奇心他很想爬上去看看,但有恐高这一点就非常烦了,而且他也不知道该怎么上去。

然后一个魔女走了过来,她高喊了一声“亲爱的小黑子哦放下你的长发让我上去吧”,接着紫色长发编成的辫子被放下来,那女人便拽着辫子爬了上去。

而潇洒哥的第一反应是:这头发真长啊,洗起来一定很费事。

于是过了几天,潇洒哥再一次站在塔下,鼓足勇气喊出了那句“亲爱的小黑子哦放下你的长发让我上去吧”。紫色的长辫应声落下来,潇洒哥忍着不尖叫出声,爬了上去。

其实黑大帅能听出来这个声音不一样,但他常年在塔里不出门,换而言之就是宅,除了养母带来的那些同事阿姨【她们让他叫姐姐,实际上大概算奶奶辈了】以外没见过任何人。所以他倒是很好奇,这个人到底是怎样的。

然后潇洒哥见到了一个穿着黑色长裙的女性——至少他自己认为是。肤色由于常年不见光而显得有些苍白,瞳是浅色的,却画着深紫的眼影。想必这就是那位魔女口中的“小黑子”了,没想到是个美人。潇洒哥有些想笑,而黑大帅心里却在盘算着如何把这个看起来不怀好意的家伙打飞。

“你是谁?”最后,他还是决定捏着嗓子装女性,看看这家伙作何反应。

“咳咳……鄙人是一位先知,名作潇洒哥,敢问姑娘芳名?”

“叫我黑就好。”

先知你大爷。黑大帅冷冷的瞟了潇洒哥一眼,而潇洒哥似乎丝毫没有自知之明。

距离两人在一起,大概还有很久。

评论(3)
热度(66)

© 越来越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