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来丢人了

#感谢碟哥给我的灵感

#潇黑讲故事系列之七,大噶愿意写的可以试试


“我一直知道我有个弟弟,他最开始和我是一样的白发棕眼,后来被抓去改造,成了大坏蛋。于是他有了紫色的发,银色的瞳。

“可他的心仍然是清澈的,我一直爱着他,当然也知道他爱着我。

“那时他追杀我,我想拯救他,我们像,或者说本来就是宿敌。我们纠缠不清,却一直无法走到一起。

“然后有一天老妈哭着求我醒来,不要沉溺于我构造的梦境。

“可我一直不肯相信。我最亲爱的弟弟怎么可能是假的呢?我们经历的一切又怎么可能不是真的?直到有一天他在悬崖上将我推下,我看到了他的口型。

“【醒来吧。】

“之后我醒了。

“没有弟弟的日子很难熬,我孤身一人在世界上行走着。我知道一切都是假的,都是梦,可我甘愿在梦里别醒来。

“接着我从十八楼跳下来。”
小羊们一脸悲伤的听我讲这个故事,心软的美羊羊甚至悄悄的抹起了眼泪。我看向旁边的空位笑了笑。

我当然知道我的弟弟正看着我。

评论(3)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越来越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