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是校园pa,cp向不明显

#很多地方是以我们学校为模板

#没有三行我不舒服,耶

ojbk?


——————

认识黑大帅的人都知道,他初一初二的时候就是个小白胖子。身高一米六不到,脸上还没褪去婴儿肥,戴着厚厚的镜片,看着就很好欺负的样子。学习还中不溜,属于没什么特点的类型。大家都说,明明是双胞胎,他亲哥潇洒从初一就当上了校草,他怎么就这么弱呢。

结果一个暑假就把大家对他的印象全改了。

当那个至少一米七五的紫发大帅哥跨进教室门然后坐在黑大帅的位置上时,所有人都呆住了。五官深邃,面容俊朗,肤色白皙,身材高挑,除了那副眼镜的镜片仍然厚得像瓶盖,没人敢相信他就是以前那个小胖子。

从此初三八班有了两棵校草。

一个是潇洒哥,成天眯着一双桃花眼跟小姑娘们插科打诨,成绩倒是出奇的好;一个是黑大帅,傲慢又不近人情,颜值和分数永远挂在年级第一。如果说黑大帅原来不和人交往是因为怯懦,那现在就是极度的高傲。兴许是变化过大,兴许是性格过分恶劣,一些不怀好意的人开始传一些流言蜚语。比如黑大帅和哪个女孩子睡过啦,比如他的成绩都是抄出来的啦,甚至还有更玄乎的,说他和恶魔做了交易,或者他家人给他换了副皮囊什么的。但大帅才不管那些有的没的。倒是潇洒哥挺气愤,想用自己在学校里的威慑把这些纯属扯淡的话盖下去。

“也不看看谁假期天天带着你跑步减肥的!”潇洒甚至还一脸骄傲的这么说过,然后收获了弟弟的一个白眼。

九月嗖嗖的过去,在班主任老慢打出第一个喷嚏的日子里,运动会到了。

黑大帅和潇洒哥报了一千,开跑前两棵校草站在那里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几乎所有女生都忘了自己班的爷们儿,一个劲的喊潇洒哥加油黑大帅加油。然后发令枪响,两人冲出去,并列第一。初三八班的各位立刻就疯了,毕竟以前的一千米金牌永远是隔壁九班喜羊羊的。

接着就是七天国庆长假,回来以后大家都换上了秋季校服。全区就他们学校的蓝白校服最骚,让俩衣裳架子一套上那还了得。不得不说,要不是潇洒哥和黑大帅,这校服再骚也啥用没有,没人能穿出那种狂炫酷拽的效果来。国庆完了这一整年就没假期了,所有人都投入了紧张的学习,即使风言风语仍然传的满天飞。

月考完了是没劲的期中,接下来一件大事就是十二月底的英语听力测试,毫无疑问的,潇洒哥和黑大帅都拿了满分。虽然全校百分之八十都一次通关,这个分没什么实际意义就对了。

新年过去就是期末考,这时候却发生了件有点不得了的事——黑大帅把手机带到考场被流动监考的包主任给抓住了。期末考带手机进考场被抓是要全校通报的,单科成绩直接零分,还不能参与一切评优,就连本来定好的直升名额都不能给。老师们对这个他们喜爱的好学生惋惜不已,黑大帅的名誉在年级里也直线下滑,甚至连潇洒哥都受牵连,时不时被同学们冷嘲热讽两句。

黑大帅当然知道是有人陷害他,不过他无所谓。对他来说,不管是直升还是靠中考进入高中部都一样。他仍然是那个孤傲而暴戾的帝王,但潇洒却怒不可遏。他头一次骂了脏话,然后找校长理论,最后经历了一堆破事总算抓出了那个混账。黑大帅顶的冤罪倒是抹了,就是潇洒哥因为殴打同学被记了一过。偏偏这位大爷还一副我怕谁的架势从办公室里走出来,明显的欠打。

“你也该收敛点儿,再过半年就解放了。”黑大帅拍拍老哥的肩。

“这还不是为了我亲爱的弟弟。”潇洒哥嘿嘿一乐,反倒是黑大帅脸红别过头去,顺便掐了一把潇洒的胳膊。

等到玉兰花开的日子,寒假就该结束了。


—TBC or END?—

评论(12)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越来越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