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脏被贯穿的那一瞬间我的意识中断了,但很快又恢复。我看到自己的尸体埋在金币中,那几个孩子叹息了两句后便试图召唤始祖炎龙。我环顾四周,却发现了一个一直坐在旁边围观的红色身影。

“你也……来了啊。”莫格莱尼露出一种不知道是什么的表情。

根据他所言,善人会进入天堂,恶人会进入地狱(真是不可思议,我竟然信了他的胡扯),而我们之所以还留在这里是因为我们介于善恶之间。我当然知道自己是个什么人,也明白自己的归宿,但我没想到他口中的所谓神明竟然放过了我。

“一切都是神的旨意,不需要怀疑,神会给我等最好的归宿。”

之后就是一如既往的嘴遁。

当然,他同时也表示了自己对黑桃K叛变的惊讶,因为据他自己所说,他是被始祖影龙轰死的。有那么一瞬间我竟然觉得他很幸运。


#以后会写完

#假装是原作+四骑士中心向,实际上只是红方讲相声【???

评论
热度(14)

© 越来越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