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与魔王

#是潇黑,题目瞎写的
#身份互换+穿越,瞎几把扯淡的玩意儿
#假装是洋屁和粗口含量足够的鹤式浪漫,但确实是流水账
ojbk?

——————
世界乱套了。黑大帅意识到这件事。
前一秒他还在和他笨到要死的哥哥抢话筒,下一秒他眼前一黑,到了另一个地方。
现在他被捆着,被迫跪在魔王面前,而灰太狼此时正向那个王座上的男人献殷勤。
“老板,我们已经抓到黑大帅了。”
“不错。”银发男子挑眉,随即画了个圈把灰太狼烤糊,“但是,叫我将军。”
“是,将军…”灰太狼吐出一股黑烟。
熟悉的场面,熟悉的人,但有什么变了。
因为那个男人此时绝不应该在王座上。
那是潇洒哥,他又傻又自恋又正义的亲哥。
“我可爱的弟弟,”他走上前挑起他的下巴,“你为什么要和那群愚蠢的小羊为伍呢?”
我可去你妈的吧。他在心里骂道。这时候该和他们为伍的明明应该是你。
“My dear,你明明知道和哥哥在一起不会有任何坏处。我们可以一起统治古古怪界,让这里成为我们的乐园。要知道,先知可是无所不能的。”
比起那个,我更想捂住你的嘴。黑大帅翻了个白眼。果然这只蠢蛋的本性是不会变的,即使现在的情况有些莫名其妙。
随即记忆如潮水般涌来,他也大概了解到了这个世界的「黑大帅」的一切。
是的,在这里,潇洒哥是魔王,而他黑大帅,才是那个和小羊并肩作战的,正义的伙伴。
该死的加工厂将他们一并捉去,黑大帅仅仅是获得了暗夜的外衣和放电的能力,可哥哥却变成了白切黑的皮蛋壳。和平的世界被潇洒哥搅的一团糟,最后母亲没办法将他们一起囚禁。直到那天灰太狼夫妇将他们解放,他逃了出去找到小羊,而碎裂的蛋壳重组再一次成了魔王。
好吧,还真他妈乱。
然后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兄长已经将他扔到了床上。
“不听话的孩子是要接受惩罚的哦。”他笑着说。
—行了别看了拉灯了—

评论(7)
热度(37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越来越秃 | Powered by LOFTER